一堆人跟我說物理致命增強,馬上玩起塔隆試試,一陣子沒好好玩。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還是我以前沒太注意傷害,我總覺得那傷害比以前更扯了。
不過我昨天帶的都是風暴浪湧,之前沒習慣帶,試了之後覺得還不錯。
之前一直捨不得換掉雷神,捨不得那一點傷害。

我等級超過犽宿後,竟然跟犽宿互AQ不用流血就能打贏他,?_?

有場撞角還撞造型,我就看了一下對面資料,鑽五MAIN塔隆玩超過千場,我胃痛得要死就跟朋友說要換線。
他就去中路一等屌單殺。我去上路虐慨影。
那塔隆每次看到我就全招點燃繳我身上,也不管要先殺掉AD還是犽宿,我好興奮啊。

不過那場我們前面本來只有我順風,後來是路人惱羞怒跳我們才開始順的。

汎那場就是我久違地秀了,因為又是路人太爛、我CALL整場CALL到惱羞。
最後一波我滾進人群裡竟然沒死三連殺真是……感天動地。

我錄影給朋友們看之後他們都說『你平常打LOL都這麼卡真的假的』
真的,我打LOL真的就那樣打。
所以換電腦我應該可以變超屌。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