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劫的朋友生日畫給他的。

然後順便又想感性一下,容我TAG劫刀。


我也是滿晚入LOL坑的,喜歡劫刀到現在也不過一年多。

劫刀從超級冷門到現在,應該算是普通了吧,只是創作劫刀的人不多才看起來很冷而已。

我也是從原本沒啥同好就一直創作到現在的,有種看著人來人往圈子變遷的感覺吧。

有一些大大退坑,又有不少新人入坑。


我最喜歡的劫刀韓國繪師PQ。之前在推特上被他追蹤我很開心,不管怎麼樣還是用破英文跟他說我超喜歡他的塔隆和劫刀。雖然因為語言關係真的是很難交流,不然被追蹤的當下我真的是開心到快暴斃。


我想滿多的,雖然是因為喜歡才創作,同時又希望可以獲得回應或認識同好。

所以每次過一段時間都會開始覺得、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自嗨自產完全沒有回報的,畢竟自產的東西我自己又不會到很喜歡。後來被幾位同學朋友開導後就好多了,果然畫圖還是要秉持著畫自己爽的心態。

但創作能夠受到他人喜愛一定也是創作者夢寐以求的


然後不要叫我大大或太太,叫我楓糖就好了,被叫大大我好尷尬的。

如果大家能因為我的創作而喜歡上塔隆和劫刀,那就達成我的目的了。

我喜歡劫刀,所以我為了他們創作,同時也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我筆下的他們。

也很謝謝你們喜歡,我每次看到回覆都很開心,聽到有人說喜歡我的劫刀我也真的是痛哭流涕。


大概就是這樣啦,謝謝大家、謝謝劫刀、謝謝有塔隆這麼可愛的角色。

我一定是為了與他相遇才來到這世界上的。【例行發病





评论(2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