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多次將我爸灌好的程式弄壞【】和網路接收不良等問題解決後,終於完全用好了。
不好意思我真的太興奮有台桌上型電腦,這八年的等待。
筆電被我摧殘那麼久,資料轉移好之後就不留戀地把它收起來了。【筆電:幹
但其實如果我沒打LOL的話,好像也不是那麼需要桌上型啦LOL。

話說直到應該是今年以前,我筆電都還不是放在房間用的,都是在客廳的桌子上,吃飯之類桌子要用的時候還要搬上搬下。
偶爾半夜要畫圖才偷偷搬進房間,畫完再拿出去。
之後因為我要畫圖要打LOL實在是佔桌子太多空間又太吵,我搬進房間後就沒被說啥了。
到房間後飆車真的很快活。【不是重點

我卡了NIMA一年多,終於玩到正常的LOL。
我那個汎的走A,好爽,雖然還是會被滑鼠卡。
在遊戲中&看到遊戲重播剪輯全是順暢的,進遊戲也不會再是我最慢了……你們知道我有多感動,感動到好興奮。

空間都清出來後真的很佩服我之前是怎麼忍受的,朋友看著我日常打LOL的視頻也感嘆我這樣都能打上金三他很慚愧lol。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我親愛的老爸,他還看不下去順便把我的房間清理了一下【】真的是非常感謝。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