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刻感受到換了電腦後操作上升了一個層級。【
爆PING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這些AD玩起來世界都不太一樣了。
話說這場我16/2/10全場CS最多還S-我都快瘋了。

由於最近又開始打NG的關係,我又開始會嘴雷我的任何人,不管是路人或朋友。
我也不是會到被遊戲玩,只是被雷不爽發洩情緒,打爛還不給罵哦,我打得爛我也會生氣自己啊,當然我打得爛別人要嘴也是可以。

我對LOL不只是純粹娛樂,還有帶著想要變強的心情。
雖然想要變強是該去打積分,但我覺得台服積分是在訓練我的EQ和嘴砲不是技術。
還是要告訴自己得收斂點唉,不是每個人玩這遊戲都是為了要贏,也不是每場都會贏,只希望我能每一場都盡力就好。

然後我只是卡圖發個廢文。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