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雖然嫌SKT醜可是我最近才發現很好畫&幾天前開箱子開到惡魔犽宿,我比較想要天使雷玟雖然我兩個都不會玩。



我很喜歡看CP兩人的情路和心理描寫。

我對心理方面滿擅長的【超級自己講】,對OOC也就特別敏感。

有些角色的個性並不明確,就變成自由心證,但我認為每個角色至少都有一套基本性格,只要圍繞著基礎描述就不會偏得太遠。其實要雷爆我也是滿難的,雖然我剛剛就跟朋友雷到快笑死。

再因為我喜歡得角色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身世滿悲慘的,我基本上喜歡角色都是希望他們能幸福,喜歡CP是希望他能帶給他幸福。雖然我最近都在畫路人塔隆也是因為我很愛他啦。

所以就會很不能接受BAD END、虐我喜歡角色的任何言行舉止,也滿CP潔癖的。


雖然我已經有努力在詮釋我理想中的塔隆和劫的個性啦,但好像沒特別完整描寫出來過。

應該要找時間統整一下。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