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世界大賽頭像,ID前面直接加戰隊名太蘇了吧,好爽哦。
後面是一些垃圾話。

自從凱特琳被砍成智障後,比賽開始都玩崔絲塔娜,我也就開始了練角之旅。
之前就會玩了,但以前不曉得是崔絲塔娜真的太爛、還是我玩不好。
她就跟奧莉安娜一樣是只要我選了那場一定會莫名其妙輸掉的角色,讓我封印了她一陣子。【

結果她現在一成為T1角、我重新開始玩她到現在,快20場只輸過一場,玩起來真的是超爽快的。
我在想跟她相性這麼合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她跟塔隆一樣可以直接跳人家臉上。

這幾天又在努力玩汎,她的專精分數快超過伊澤了。
在習慣崔絲塔娜愉快對線後,汎真的是有夠…痛…苦……
但我感覺最近AD有進步了,大概吧……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