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整天打積分,雖然是彈性。
我就用奧莉安娜、星朵拉和馬札練中路手感,塔隆先放在家裡。
敗場全隊都只有我在打,勝場我看起來就超醬油,系統很不平衡。

早上排彈性積分遇到很莫名可愛的犽宿。
他贏線被住,第一次死就說『我要送頭。』
我看他跟AD是雙排,想說他應該只是嘴砲不可能送頭。
第二次被住死他又說:『受不了,我要繼續送。』
第三次:『我要掛機。』
但他復活後還是乖乖的去線上吃兵。
然後如圖我就忍不住說他傲嬌,他還裝死說聽不懂。

最後一波他說他要去下路送叫我們不要過去,對面全部的人都跑去抓他。
結果我們還是全隊跑過去幫他,雖然他還是死了,但我們一波GG。
他們的對話我看了感覺好溫馨。
這種遊戲氛圍不是很好嗎,為什麼嘴砲就是比可愛的人多……嗯我也是嘴砲對不起。

然後LOL現在是不是過氣沒人玩了,排個彈性積分這牌位我承受不起。這場因為AD和JG差距輸了,我覺得我已經完美做到海鮮的本分。
但沒辦法畢竟海鮮靠隊友,而且我就是想混一下才玩SUP的。

第三張是跟表妹的connection。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