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雨】只是記梗

不知道要打哪,雖然這邊也不是最好的選擇總而言之紀錄一下。

就是在吃完飯回家的路上非常非常靈光一閃的趴囉。

真的很奇怪我吃完晚餐走回家會想到太陽賣身的趴囉。【到底衝三小


兩人年齡設定在17、18歲,天京交往,太陽沒親人前提。

話說我覺得新雲制服超級牛郎又高檔根本高中生制服…其實京介跟太陽也一臉高中生樣。


太陽患有天生的罕見疾病,沒有親人可以依靠,於是到了高中生的年紀便開始賣身籌自己的手術錢。

卻在不久之後就遇到京介。


京介與太陽第一次見面就訂下了半年,希望這半年內、太陽可以每個星期在固定的地方跟他見面。

每次見面京介只會跟太陽聊天、問問他近況如何,最後把錢交到他手上就離開。

幾次之後太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京介都不碰自己,認為對方覺得自己沒有吸引力、並瞧不起自己。

某次太陽便賭氣似地主動將對方壓倒在床上,示意自己和京介交易的目的。

「這才是你需要的吧,就像之前那些人…」

京介無動於衷因為他已經有天馬了,只是淡然地叫太陽不要這樣。

「你也不喜歡這樣吧?」

太陽內心五味雜陳,一直以來糾結的情緒在京介面前爆發,哭了出來。


京介其實知道太陽罹患了罕見疾病,因為優一住院的時候時常看到他,也逐漸聽說太陽的病情及身世。

後來因聖帝金援手術,優一的腳治好了,後來離開了醫院,京介卻仍然非常掛心太陽。

某天回去詢問時發現太陽病沒治好卻出院了,不知道去了哪裡,非常擔心。

四處私下打聽才終於找到太陽,但太陽已經淪落到必須賣身的地步。

京介心痛不已,想起自己當初為哥哥存了不少私房錢,希望至少能幫上他、也要帶他離開那個黑暗世界。


聽了京介的說明,太陽覺得非常不好意思、非常感動、感激涕零,發誓他不會再做這種事情,要活得光明磊落。

但是他不要收京介的錢希望京介不介意的話收下他的身體。但京介表示他已經有伴侶了,而且伴侶也知道太陽的事並支持京介幫助太陽。

不過京介還是拒絕了太陽的邀請,希望他以後能真心獻身給心愛的人。

太陽不服還是偷吻了京介,還好初吻早已被天馬奪走。


之後京介就帶太陽去見天馬,天馬和太陽個性也非常合,馬上就變成朋友。

「以後有什麼事就找我們吧,雖然我可能幫不上什麼大忙,但我會一直支持太陽的!」

太陽覺得自己遇到了兩個真愛。


刪除線部分有點虐ㄟ><【幹

其實我好像一開始沒要想那麼清的沒想到要發還是要清。【說什麼

本來只想稍微打一下打到最後變得像半文半描述,真夭壽,以為我國文好結果太久沒打這種東西還是語死了。

就是太陽最後得到兩個一輩子的朋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