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刀】20 Minutes

塔隆嗎…奧莉安娜得知了這次的對手之後,依然無法表現出現喜怒哀樂,只知道神影刺客非常地難對付。她不求能夠在線上打出什麼優勢,只求自己不要死在無情的白刃之下。

「球球,這次也要好好努力啊。」

點綴著數個紅色小愛心,上頭綁著個端正的蝴蝶結。被稱呼為球球的粉粉紅色球體在空中歡樂地舞動。奧莉安娜見狀,嘴角無自覺地上揚,她並不知道自己這時候是笑著的。

然而,這次站在同一陣線的劫貌似是出了什麼事,激戰過了20幾分鐘,他才姍姍來遲。

太慢了吧——法洛士的抱怨傳遞到了每個隊員耳中,沒有一個人應聲,想的卻是一樣的事:「不要輸就好。」

儘管奧莉安娜從塔隆手下逃過了幾次死劫,到下路支援也沒有少過,甚至帶回幾顆人頭,可是少了一個人的團戰和控制戰線總是失利。下路的優勢原本就不是非常大,塔隆的成長速度又過快,劣勢已經有些無法挽回。

奧莉安娜聽隊友的話離開劫的身邊,清著中路進塔的兵線,想著劫一個人待在上路一定非常危險。現在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將他打到掛彩,影忍至尊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發育,將裝備趕到可以發揮他實力的地步。

塔隆不在這裡,那他非常有可能去找劫,他兵線推得太前面,防禦塔早已被船長推掉兩座,任何人都能經過迷霧森林上去找他。

才這樣想完沒多久,放置在草叢間的偵查守衛就偵測到塔隆的足跡,他確實是朝劫的位置逼近。奧莉安娜非常焦急,連放了好幾個警示燈要劫撤退,並往上路移動。

太遲了,劫沒有反抗的餘力,瞬間敗在諾克薩斯刺客的手下。奧莉安娜微微嘆氣,繼續顧著自己的中路。

 

這是第二次。上路已經沒有防禦塔可以保證劫的安危,就算跑回高地,塔隆依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繞到他身後,快速移動的白色讓人目眩。銳利的刀刃就架在他的脖頸間,一使力便能劃開動脈。數個利刃飛出讓劫受到了不少傷害,諾克薩斯豁免權更讓他的處境岌岌可危,奧莉安娜趕到了劫身邊,還是來不及阻止戰鬥的發生。

強迫開戰的目的達成,劫為了不要承受太多傷害而率先對塔隆開啟死亡印記,兩道影子在塔隆身上飛過,使他無法對自己再出手。而對方的反應也非常快,幾乎是在劫現形時,塔隆隱身在銀白的刀刃下,讓人無法捕捉他的動向,同時能造成對方的傷害。

「指令:守護。」

太危險了,奧莉安娜立刻指揮球體飛到劫的身上,形成一個防護罩,能夠抵擋些許傷害,至少不要讓劫身受重傷。如果她能夠擺出表情,現在一定是緊緊鎖著眉頭。她不確定自己躁動的核心代表什麼,但她不希望劫受傷——甚至死亡。

但是,就在塔隆和劫接觸到的那瞬間,她好像聽到了什麼?

「等等、你不要這個樣子,你沒看到我已經很慘了嗎──!!」

「不要?我昨天說不要的時候,你有停嗎?」

「那不一樣啊,你不是覺得很舒服──喂、痛!」

「閉嘴,受死。」

人類世界我不懂的事情還真多啊──奧莉安娜這樣想著。

 ——————

除了自爽外我沒在寫文的因為太麻煩,用畫的比較能滿足我的視覺慾望。

然而LOL這個我已經不得不寫的地步,每個人都好萌每個人都好難畫。

打LOL一兩個月後知道劫身世我將他奉為男神…塔隆是上個月比較突然注意到,但也很喜歡的帥哥刺客,每天對戰看到他都會笑。

關於我對兩人的愛就不多贅述。這篇文只是我那時用奧莉安娜,看著我們劫和對面塔隆的愛恨情仇腦補的。

雖然擔心劫但我真的看他們打架看得很爽。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