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刀】Don't utter

意識疲弱地睜開眼,身旁的暖流和符文障護馬上讓塔隆了解到——這裡是泉水內。身上的傷口還未痊癒,泉水的能量讓他的復原速度是加倍的。 

剛剛狀態不好卻支身逗留在藍方的中路二塔前太久,雖然自己在上路的發育可以說是非常好,但還是沒有能力一打四。很意外蠻王泰達米爾竟然會三度敗在自己的手下,塔隆也管不了這麼多,能贏當然是很好,推了塔之後便開始四處遊走——畢竟中路是留給另外一個人的。

等想到要離開時已經來不及了,沒有暗影突襲可以逃跑的自己浪死在暗夜獵手的銀箭之下。那三下的真實傷害還真是有夠痛的,塔隆心裡忿忿地暗想,多處的傷還是隱隱作痛。 


用來遮掩面孔的紅色圍巾,似乎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加順暢的呼吸而被人拉下的,血跡也是有被人擦拭過的情形。塔隆還沒什麼力氣可以移動,他微微側過頭望向溫泉外的方向——劫正朝著這裡走過來。 

「怎麼樣,好點了嗎?」 一邊問著,劫單膝跪在塔隆的旁邊,檢視對方身上的傷口。還好,已經差不多要痊癒了。 

「嗯…」

「下次小心一點,雖然我知道你很強,但我會擔心的。」關心的話語自然而然地脫口而出,塔隆聽了不知道該生氣他明明不相信自己的實力、還是要害臊他竟然能面不改色地說出這種話。


這次的中路就是捷足先登的劫,既然慢一步也沒辦法,塔隆想了想還是只能去上路。他這次是發揮了不虛影忍至尊之名的實力,大殺特殺到令人聞風喪膽。還好自己也打出了不錯的成績,不然靠劫一個人撐全場,是說不太過去的——塔隆也不希望要靠對方才能贏,儘管兩個人現下是無法公開的關係。而畢竟他也是諾克薩斯首屈一指的刺客,擁有自己的尊嚴和榮耀。


劫這次是菁英計畫的造型,幾乎是每個召喚師都非常喜愛的。被有著未來設計感的盔甲覆蓋著全身,武器的刀刃和手裡劍閃爍著他的代表色—紅,散發著不容挑戰的氣息。

不是很喜歡他這個造型,塔隆沒有跟對方說過、當然也是不會說出口。因為他失去了唯一一個能夠看見對方真實的部分,原本會透漏出許多訊息的、那跟自己如此相似的紅眸,現在都像是被宣告他的實力不需要視覺般,被捨棄了。

不曉得自己的視線停留在對方面部太久,劫疑惑地向著他。原本充滿狠勁的目光由於重傷的緣故而變得虛弱,半睜的紅色瞳眸就只是盯著自己瞧,加上嘴唇微微張著的模樣,完全失去了平時的高冷與威風。不得不說,這樣的塔隆有點可愛,甚至說上迷人。

面具下的表情是寵溺地笑了笑,收起刀刃的手伸向對方的頭摸去,那經過幾番戰鬥依然不失柔順的長髮,劫覺得沒辦法用皮膚直接接觸到很可惜。平時塔隆都將它隱藏在兜帽底下,很少會這樣全部放下來,可能是想因為遮著臉所以沒關係吧?劫想著無關緊要的事,摸頭的動作卻惹來身下人的不悅,抗拒地扭了扭頭示意拿開那隻手。 

「我也會幫你報仇的。」

對方的動作引人發笑,劫移開手撫向對方的臉龐。機甲的冰涼感讓塔隆身體一震,隨即閉上眼,沒有應答,嘴角幾乎讓人無法察覺的上揚都被劫看在眼裡。

影忍至尊站起身,隨著分身的機械音和風的呼嘯,瞬間消失在基地。


也嗎…看來他知道上一次把汎解決掉是為了他呢。

 ——————

雖然這是月初的事了現在才打成文,突然靈感乍現搭車又太閒。

首先要說我的ID叫劫的小女友,不要吐槽。我是塔隆上路,中路是劫。中期有一次汎殺了太浪的劫,我就隨後把汎殺掉、說幫男友報仇 。

第二次我被汎殺掉,劫就說「我會幫你報仇的,寶貝」

hhhhh這個路人簡直太可愛hhhhhhh這還不是我取這ID玩塔隆的目的嗎!於是就生出這篇文了。

LOL原創劇情實在很難想,但從遊戲裡腦補我真的超會。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