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塔隆改動

跑去看塔隆改動的消息看到興奮又焦急得睡不著,天要亮了。
有個白痴在那裡看完原文懵懵懂懂才跑去貼吧找資訊。台灣的GAS偷懶更新後不做PBE翻譯了,害我都沒看到這麼重要的事-.-

看大家一直在猜測塔隆到底增強還削弱,我是想相信塔隆是增強,雖然減緩爆發、但不曉得會不會減傷害。
增加遊走減弱對線?有說要削弱對線嗎?不可能吧,我真的不知道塔隆對線可以贏誰,是我太廢嗎。
能確定的就是被動和位移機動會大改……塔隆將成為全聯盟最快的男人。【造謠
我覺得傷害是要看改動的整個擊殺方式,變得不一樣的話傷害當然不可能照舊搬過來。
延長擊殺時間和針對單體目標…真的要變成劫的形狀了嗎😂

『刀鋒之坦泰隆,我們削弱了他的傷害能力,增加了他的遊走能力,並給了對面的脆皮足夠的反應時間,增強了adc的遊戲體驗,我們覺得這樣很cool~~~~~』
刀吧裡大家都有夠好笑…我看著改動的討論串笑了很久。

反正這種說明都滿模糊的也不想亂猜,真的不要改弱、別改他的AOE傷害怎樣都好。

我喜歡玩塔隆就是因為他的秒殺能力;沒有猶豫,沒有遲疑,目標就是死。
劫的連招雖然時間長但你知道自己會死;塔隆的就是你可能沒看到、或你一看到下秒就死了,這就是塔隆的特色啊!我會說我最喜歡看開妖夢衝AD的時候、AD位移閃現治癒馬上繳的情況嗎,我都會在電腦前爆笑成就感MAX。
雖然這個特色未來可能會不見,但只要塔隆還是塔隆,我就仍然會玩下去!

不過說原畫的問題,其實我不討厭現在這個還說上很喜歡2333就是一種感覺…畢竟塔隆怎樣都可愛。
雖然國服的原畫我也看過,真的有夠帥。美服原畫配上塔隆的裝扮真的很像路人龍套。
SSW原畫真是帥瞎大家但模組一個你誰?????實品與包裝不符,雖然我很喜歡這白色的行頭和黑色緊身褲,也希望能改;銀龍的遮個半臉還是很正還是不露臉,而且我一直覺得中長髮、紅色圍巾配無袖,超情色,真的有夠性感,真的設計這個造型的人是天才。
就是SSW跟經典造型不太像,像是18歲和28歲的塔隆。
舊造型圖重畫和模組改動是有望了,就是……很好奇塔隆實際上在設計師的設計裡長相是如何就是………
不不管怎樣塔隆我都還是forever love you

也看到很多人說不希望改了之後塔隆濫大街,這種事我最不能忍受的……你們滾能給塔隆愛的只有我。【
畢竟我一開始就是看塔隆缺愛才從劫那裡跳槽的啊【幹說出來了】我有自帶偏愛冷門的屬性,不准跟風和我搶塔隆。
還是要看改怎樣就是了……嗯……好期待好緊張。

不過願望又成真了一個,等待塔隆大改真是我近期的人生目標,還是該說這個改動是必然呢。

七夕沒特別做什麼…就當這篇是七夕我對塔隆的告白文。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