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汎(VN)特輯。

不知為何玩到封面變成汎了ROFL。


最近遇到對面的汎都覺得很困擾,於是又興起了想練好她的想法。

我本來就很喜歡汎,好像也說過不少次。她的單挑性和技能組與其他ADC比起來、具有無法被取代的獨特性,是少數可以玩得跟刺客一樣的AD。

各種隱形、翻滾、釘牆、真傷、一打多,操作得好可以秀爆全場的特質。

尤其是看了GOSU的精華之後,我不但愛上GOSU還更愛上了汎。起初在練的時候就是以GOSU為目標去練的。

不管怎麼樣就是覺得汎好帥啊,真的是很喜歡她。


想當初銅銀時期我怎麼都用她爬分,都敢開R去找人單挑。變聳後再玩汎簡直就是找死,對線難受得要命,常常用她對線都很暴怒吃兵很常輸。【很愛生氣

改版後某次跟很久沒玩的SUP朋友去打彈性積分,我突然想玩汎,那場是莫名秀又莫名拿了S+的一場,朋友就很驚訝:

「你汎什麼時候這麼6了?」

「我也不知道我汎有這麼6。」

但拿S+的評比到底是怎麼算的,那場我覺得拿A都不意外。


昨天玩了一天汎,12場6勝6敗,贏的有4場S-。

我只差一個專精七碎片啊???有一場還是認定一定有S結果還A+的,這系統真是莫名其妙,汎跟伊澤一樣難拿。

之前都是閃現Q追殘血點到塔,現在都能點到人了【這有很厲害嗎】每場都有屌釘牆屌反殺。

一直玩感覺有抓到訣竅了,對線比較敢兇,越來越會追人、釘牆、打會戰和單抓。


希望可以練得更好,到時候要對得起專精七汎。

畢竟高操作角色能被我練起來已經謝天謝地了。【不願面對的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