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LOL的活動結束了,最近應該只會打積分。

發現彈性的隊友比單雙正常許多,至少不會爆線,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且我都認定對面是菜,打得就挺隨意的。

唉其實單雙我這牌位也是可以隨便打,只是隊友…真的是怕隊友。不然我單雙+23彈性+31去了,我也想爬快點啊。

我真的是滿愛嘴路人的,在吉茵珂絲那場戳了認識的人、還跟路人嘴砲後我就想:嗯、盡量不要嘴砲好了。

下一場就然被一個1/7/1的汎教訓說我不跑線,我只是說那卡特很爛怎麼還肥了。

汎一直往有人的地方走一直死,怪我,就說那裡有卡特還不聽。還反問我能幹嘛,我說殺你殺不到的人啊、然後看你死。下一秒他就死掉了。

17殺那場,我殺爆對面中路又小團殺下路,其他隊友都不知道在幹嘛,一直放我一個守中塔,我團戰又被針對打超級辛苦,隊友還不幫我擋子彈,氣到按投降隊友還很厚臉皮不投。

我就不太想打:「這要我怎麼凱瑞?」一個團戰贏了後路西恩嘴:「凱瑞?」

出去輸出不到我一半,我還S-,對面AP、AD、SUP都我殺的,真不曉得這些躺贏的都在想什麼,幫你殺對面全家不算CARRY是什麼?

不過我是出去才發現,啊,我打的是單雙啊、難怪打得那麼辛苦。

阿璃那場也是我屌凱瑞,因為被對面選走塔隆就果斷選阿璃,感覺阿璃會玩還滿康特塔隆的。

你不要想幹我,你想做什麼我都知道,從裡到外都摸透了。

所以我們都在互搞對方的隊友,還一直被對面塔隆調侃、軍團名關係。我們兩邊除了中路外都滿不知道在幹嘛的。

結果贏了之後是隊友超氣,一直在嘴對面塔隆,快笑死。

我是不是要努力當個有禮貌優質玩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