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打LOL是想看懂喜歡的實況主們在打什麼東西。
同學在我入坑之前給我看了吉茵珂絲的影片,當時只認識她。
開始玩是艾克剛出的時候。

幾乎不玩男角和大男,我原本是為了廣大的妹子們玩這個遊戲的。

第一位買的英雄去掉艾希不算,就是吉茵珂絲。
第一位用聯盟幣(新手送的)買的英雄是娜米,因為覺得她的技能很酷&人魚很可愛。
當初很喜歡的角色是卡瑪,喜歡她的顏色和技能。當初覺得她很少出很可惜,現在常出很開心。

自認自己專精中路,副AD,覺得我SUP很神但不想靠SUP爬分。

第一位練的角色是阿璃,看到的第一眼就被她魅惑了,一直都沒有放棄玩她,我選阿璃那場先贏一半。
阿璃從開始打LOL起就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自認玩得最好的角色是阿璃。

覺得自己奧莉安娜和星朵拉的控球技術不錯,但玩奧莉安娜總是不知為何地會輸。

AD不會玩路西恩,覺得要滑來滑去很麻煩,但考慮為了愛情獵人練練。

曾經超不屑伊澤瑞爾,覺得這種角色有什麼好玩、臉是好看但不是我的菜,普攻小水槍感覺又不痛。結果現在變成大MAIN角,握草怎麼這麼好玩,還用他來爬分,去年玩了最多場次。

第一位練的JG是菲艾,覺得技能&拳頭很帥,當時很喜歡她。覺得自己玩得好的JG只有菲艾、伊莉絲和希瓦娜,鏡爪看情況。我打野的意識還是不太行,遇到真的會玩的JG會炸裂。

以前會玩菲歐拉和伊瑞莉雅TOP,現在不太玩了,之前讓我玩TOP,那場先輸一半。曾經很喜歡雷玟,實在是練不起來就放棄了。

現在TOP只會玩艾克和塔隆。艾克不會玩AP,只會出坦魯死對面輸出位。

其實認為自己不太適合玩刺客,除了塔隆外的都不會玩。


第一位專精七的英雄是枷蘿,在剛打魯的時候還堅持用枷蘿打中路。

連勝最多場的角色是艾希,還沒改到拿不出來之前用她拿過12連勝。

第一位拿到五連殺的是燼,之後是吉茵珂絲、凱特琳,這三次而已。三MAIN角從來只拿過四連殺。

第一位很喜歡的男角是劫,看了他的身世猜測影片後,真的是很喜歡他。對他的思想從來都很神聖,算男神類型?後來陰錯陽差接觸了塔隆,有冷門偏愛症狀的我一去不復返。


喜歡的男角是塔隆、劫、艾克,伊澤不曉得要不要算。有時想操哭塔隆有時想被他操,想當劫的妹妹,想和伊澤討論怎麼欺負塔隆,想跟艾克當蹺課的好死黨。

喜歡的女角是阿璃、星朵拉、汎。好希望也可以跟她們一樣美麗飄逸有自信。

對汎有種堅持,實在很喜歡玩她、常常想玩她希望可以秀,但我汎的勝率現在不到40%。

覺得威寇茲挺可愛的,但我對塔隆的愛太巨量實在是沒辦法顧及其他英雄。


還沒NERF之前,最喜歡冰杖。現在都還好,只是盧登有種爽感。
其實很喜歡星朵拉的聲音,酷斃了,劫和塔隆的聲音也一直都很性感。
很喜歡選擇索娜和汎時的語音。
奧莉安娜普攻的聲音很好聽,喜歡奧莉安娜的技能組。

艾克觸發三下被動跑走的感覺、阿璃開R追殘血的感覺、伊澤R和吉茵珂絲R射到遠方的殘血很爽。
還是爽不過塔隆一套把人帶走。

希望AD的生活好一點能讓我回去玩下路。
希望今年可以靠塔隆和阿璃爬上鑽石。
新年快樂~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