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實戰,不是第一場的圖。
血月塔隆首賣日,我還特地調了鬧鐘想準時搶購,結果還是賴床一下子後才起床買的。【
就開始了一整天連敗之旅,打19場【NG5+AR14】才贏三場。
五場NG都玩塔隆都輸,勝率又要掉了啦…!原本有到52%的勝率現在只剩50%了吧,GAN。
讓我有點小SAD,明明這造型這麼帥,又是屬於血月的地圖😢我只是想用血月塔隆贏而已啊。

血月破刃用起來還滿順手的,不會像電玩伊澤那樣卡卡的之類。
最喜歡他的被動特效,簡單又好看,W刷出去的聲音也很好聽,我也都很認真在看他的回城動畫。
今天第一次玩這造型時朋友說:『我看你這場要講幾次好帥。』
但第一場我就人生大失敗0/3/0開局。【

話說因為表妹最喜歡的角色是燼,當初我們知道燼和塔隆要出血月時就很興奮,平時我們也會聊些關於他們有的沒的--各種蘇--。
於是就產生了塔隆和燼是姻親關係的說法ROFL但也只有跟我們熟的人才懂。
我們兩個之後大概是都不會換頭像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