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繪師很難在那裡累積人氣啊…我在那裡發文除了散播愛之外、也是想刷點曝光度。

是因為我錯過了之前還有比較多人用APP的時段吧。從某個時期創作大熱潮開始,看這論壇的人應該有少了一半以上,因為CP太雜了、太多創作,文筆普遍極差&全都是BG,我也都不看的。

這樣也是我沒把握好機會,去年都在打魯幾乎沒畫圖。

這樣說來也妙,有寫BL配對的文筆幾乎都很好,只是腐向沒什麼人在固定發文連載,版上就一面倒BG。有些小孩子看著也就想寫、就越來越雜。 

想想那些國中生們想看攻略的人們點開來,全部都是英雄在談戀愛的文章。

誰要看啊。

我只是覺得文章寫那麼差的人隨便都能刷到粉絲數,就會讓人有點「是不是畫圖很不值得啊」的想法。

這些念頭只是說說而已,畢竟我喜歡畫圖&我又不是為了名利才畫的。

只是看到一個拉基作者會很氣啦,其他都不甘我的事,還是不要看他好了。可能最近要遠離那裡一陣子。

最近因為各方因素又有了目標,才又開始畫了起來。雖然因為長期盯著電腦有點乾眼的現象,我的眼睛真的是很差,要認真畫一張圖又不得不死盯著螢幕一整天。

可能是我畫的塔隆還不夠帥吧。

可能太愛塔隆也是一種罪吧。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