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在意我的洗版。
我只是很想說,血月塔隆配哪個造型的劫看起來都好甲XDDDDD
對面的銀龍和經典就是愛歐尼亞風格。
永恆榮耀和血月破刃的美術圖繪師又是同個,放在一起簡直無法直視。
腦袋裡直接有兩對各自的互動是怎麼回事。

旁邊那個朋友劫專精分數120萬,專精七。
召喚峽谷99%都玩劫,就變得我常常只能跑去玩上路塔隆。
雖然才金五,但他劫是真的挺強的,平常打NG都能殺爛對面。不過之前用塔隆跟他單挑都贏,應該是角色問題。

有在跟我打LOL的朋友大部分都知道我喜歡劫刀了。
想到某次打NG我們拆完塔一起無意義秀專七,他就說甲爆。
秀完我翻牆下一秒被馬札R,殘血沒死逃脫,他就W進去人群裡把馬札殺了殘血跑掉,我就一直在旁邊邊叫白痴哦都是人邊晃要掩護他。
『你不覺得這樣才甲爆嗎。』
『NOPE。』

他最近說甲爆的頻率越來越高了,我害的。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