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在這裡好像還沒自我介紹過,來重新搞起。 
這裡是楓糖。想到之前朋友跟別人用塔隆他女人來介紹我,快笑死。
慣性碎碎念造口業,圖看心情靈感畫,愛很單一深沉。
極度討厭OOC&沒品的人。

→打LOL/畫圖/看實況、only塔隆花&GOSU/聽歌、最近被BTS洗腦

目前有在關注的↓
√LOL:《塔隆》、阿璃、星朵拉、汎
CP劫刀、刀E刀、伊澤總攻
雷除了塔隆阿璃外所有塔隆BG配對,還有娘炮伊澤
好啦其實我說的這三個塔隆配對外其他都不行,但是抹布塔隆可以【可以閉嘴嗎

MAIN中路,其次AD、SUP。跟朋友打90%CARRY
仍在學習如何當個好刺客一個人凱瑞全場
今年目標用塔隆上鑽……嗯,嗯【

√LOVELIVE:星空凜🌟🌟🌟
√LOVELIVE Sunshine:還沒看動畫但是黛雅真的好正……目前就曜🌊和黛雅💎

可以來跟我討論怎麼讓塔隆哭。【不
也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塔隆洗版。
雖然不知道還會洗多久,總之以後也多多指教💞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