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低潮,想了很多很煩,猶豫要不要講。
打出來之後覺得好彆扭就刪文了。
結果被看到的高三同學密怎麼了,就跟他聊了一堆。

其實就只是在大三這個階段對未來開始迷茫而已。

一切的失誤都是從三年前開始。
想著如果當初就上設計系呢?不曉得我是不是會過得比現在更好?

他跟我說『不要煩惱選擇哪一條路是對的,而是把已經選擇的路變成對的。』

其實也是…我也是相信什麼選項後面都會有它的道理。
可能現在我還不能明白,到這種同學爛沒素質、學校除了廣電都不知道在幹嘛、行政效率低落、學校所在的地域環境髒亂又天天下雨、系上老師好幾個……算了。
是練成我滿不在乎別人眼光啦,其他我是不知道。
我也滿想明白待在這種幾乎快等於受罪的地方能有什麼收穫。
雖然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會茫然不知所措可能是大三大四必然得面對的吧。
像寒假前我也焦慮過了,在最後一天上課時我才跟大學班上唯一一位好朋友聊到,才發現她也有相同的困擾。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在杞人憂天。

比起在那裡感慨過去,還是看看自己能做什麼吧,至少這時間努力應該不嫌晚。
希望可以別再體會到那種感覺了。
要給自己多點信心……加油吧。



评论(1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