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整一直以來的劫刀》

沒想到我竟然喜歡劫刀一年多了。

老實說在他們之前,我喜歡角色和CP的期限最多只能半年,這還是第一次直接連續著喜歡一年啊。

雖然我覺得是我老了懶得再接觸更多東西,而且還是對一開始喜歡的劫感到很抱歉XDD

舊文章也滿難翻的,就想到來統整一篇,會置頂在主頁標籤上。

說我為什麼會喜歡劫刀的話,不曉得有沒有講過,我本來就滿會把喜歡的角色拉在一起的【】只是他們剛好有中路AD刺客這個共同特性,我就在沒看什麼LOL CP同人的情況下把他們配在一起。

然後看到了我人生中第一篇的劫刀文,就入坑了,也真是非常感謝那位作者T_T

原本寫文的目的只是自爽而且去年為了打LOL根本沒在畫圖,結果也是創作塔隆和劫刀到現在。很謝謝一直以來看著我洗版發廢文的各位。

喜歡劫刀就都來交流一下怎麼上塔隆嘛你們捨得看我自嗨成這樣嗎。【NOPE

雖然不曉得我對他們的愛還能持續多久,但我會在能力範圍內為他們做任何事。

塔隆我愛你。

好、好啦……劫,我以前愛你。【不如不要說

———————————————————

文章。

【劫刀】20 Minutes

【劫刀】Don't utter

【劫刀】愚人節

【劫刀/R18】Cross Blades 0

【劫刀/R18】Side Dream:Red

【劫刀/R18】Side Dream:Blue

【劫刀/R18】Two Assassins on Bed

【劫刀】Star Wishes

【劫刀】Melting Summer

【劫刀/R18】July.1

【劫刀/刀E刀】Trap of Love-1

【劫刀】Bidirectional (上)

【劫刀】Bidirectional (下)

【摩魘萬聖節】Summon Halloween

【獻給S7的塔隆】Next time I see you

———————————————————

廢文。

劫刀和我愛人淺談

好想跟塔隆一起爬積分

對我的劫刀有興趣的人自然會來看

軍團名問題

關於塔隆改動

嗯我發的塔隆廢文有這麼少嗎?_?

———————————————————

圖。

Pixiv

圖大家比較好翻我就放P網,集到一定程度都會丟在那,大部分都會先丟過這。

很猶豫要不要在P網丟R18可惡。

———————————————————

2017.3.9 BY楓糖

评论(8)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