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刷專精之旅,專七再等一陣子。
玩剎雅對面汎來找我單挑,被我一套QREWAAA死去。
玩汎用AAAQ躲剎雅E塔殺。
然後現在養成了秀爆對面就秀專精的習慣。【惹人厭

我真的是覺得AD很好玩。
雖然站著A型AD,現在玩艾希吉茵珂絲那些,最常聽到我說的大概就是『走A是三小啊!』
然後走一步就被鬥士刺客坦克灌死。

汎最好玩,現在出了剎雅就感覺跟汎差不多。
但我心中汎的地位還是不可動搖的,雖然……不要看勝率🤕
『我看你是沒看過勝率40%的汎哦。』
『不要這樣,你冷靜一點。』

伊澤的脈衝火焰終於改了我好感動,雖然美術圖還是不好看,但終於可以用了。
當初會有這造型是同學送神秘贈禮抽到的。
然而我都用決勝賭豪或電玩,ㄏㄏ。
我最近好像也沒怎麼在玩伊澤,希望汎或剎雅可以趕快超過他,好像有點難。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