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被聊魯管理員徹底當成亂源無視了。
該怎麼說,我也是在這地方待了快一年,從它最初建立起開始,
經歷了很多類似文藝復興和創作革命的事情,作家們的私生活好像都很亂,是聽一位文手說的。因為她是當事者,全部詳細說給我聽。
我聽了真的是……世界完全不一樣啊,我身邊完全沒有過這種人,害我那天一直在思考怎麼會有這種人。【
但跟我無關就是,我跟聊魯的其他創作者都沒在交流。

我只知道我是從頭開始發關於塔隆的文章,12月重新開始畫圖,那時人就已經有點少了,後來創作太氾濫讓看論壇的人變得更少。

到現在官方為了引人注目,會把其他細節完全置之不理,甚至完全無視同性戀創作者的權益。
我發劫刀被無視了無數次,我還會懷疑是不是我畫的質量不夠,導致沒辦法上首頁。
到昨天那篇文我終於可以確定,我根本是被管理員針對了。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上一篇直接叫管理員出來講話讓他不爽吧河河,間接承認自己歧視同性戀啊。

說不難過也是假的,雖然跟那裡的、該說粉絲嗎,就也沒建立什麼關係。
也可能因為我文章氣場的關係屁孩比較少,就算有屁孩應該也是會被我嘴走。
就還是有種老地方不復存在的感覺吧。

官方就這樣忽視我們權益捧上一個沒腦的公主大大,她還引以自豪。明明就是喜歡被眾人擁戴的感覺,當初還跟我說『有看我文章都知道我是喜歡寫文,不是為了人氣』
就因為我不是妳粉絲,我看妳寫的拉基文章,點文無腦拉郎言情劇情,就覺得妳在刷人氣。
而且我當時只是單純留言說『很多人寫文是為了刷人氣』並沒有針對誰,結果你自己對號入座,後來還自刪留言。
妳是以為那裡在寫文的只有妳啊?
我早就知道妳看我不順眼很久了,在那一次不指名道姓另開留言嘴我就是我猜測的證據。

到現在爬到這論壇的頂點了,回覆沒禮貌、把元老級寫手的忠告當成酸言酸語。
同樣架空劇情比妳有深度、牽扯到現實社會的黑暗、文筆又比妳好太多有基本國文程度的人都看得出來。

而且不少這種作者都已經離開聊魯,因為聊魯的讀者素質實在太低,因為他們不會管角色背景故事、不會好好提出感想。考據派和寫實派作者在那裡是非常吃虧的,因為他們的國文理解程度跟不上文章,低齡讀者就不會想看那麼艱深的東西。

只是因為論壇的智商和程度,喜歡妳那種素食又不用動腦的文章而已。

人家寫的是塔隆伊澤,是在這種論壇裡非主流的BL配對,然後可能因為內容牽扯暴力血腥被刪了,改幾次刪幾次。刪到他暴怒,跑去投訴官方,得到的也只是避重就輕的回應,並沒說管理員是否歧視同性戀,也沒任何改善和懲處。
還要被妳酸『可能因為我都寫正常向不會被刪文吧』
就是因為妳是大家都愛的正常向不用動腦文章啊,到底在驕傲什麼?
妳做人?沒事嗎?

從第一次出來發篇塔隆/自創,不只文章內容沒邏輯,文筆更是普通作文程度,把我塔隆完全寫到我從一開始看到瑪麗蘇很崩潰後來根本在看笑話全集。
第二篇枷蘿/艾克,排版差,劇情不明所以,結局更是可以當前面幾章完全沒寫過。
角色OOC到我喜歡艾克的朋友直接崩潰跑去跟她理論同人是什麼意思,她還一臉虛心受教的樣子。之後把朋友給她理論的那篇閒聊文刪掉,我們就爆氣完全放棄她,不再看她文。
之後出了篇劫星架空,我被這篇雷到很火。星朵拉不像星朵拉就算因為沒有一篇劫星的星朵拉個性有抓到的,但星朵拉有男友慎,卻還是向劫獻殷情。最後是劫知道慎會打星朵拉,然後把星朵拉搶過來。
我他媽到底看了三小啊。

啊算了反正妳怎麼寫那群粉絲都會看啊,官方也會把妳推上首頁啊,就這樣吧,反正從頭都跟我沒關係。
我只是看她的態度看得很度爛而已。
真的是被捧上天的公主,不摔下來不知道什麼叫痛。

對聊LOL失望透頂。
就算沒有其他LOL論壇好發文,我以後也不會待在那裡了。
已經不是我當初用的那個論壇。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