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朋友五排,隔了一場又遇到同一隊五排。
爹娘是Apex的軍團名啊!!!Apex的!!!!Apex啊!!!
是我除了ahq外【還是該說西門外】唯一有在關注的台灣選手。
他講話真的是很好笑,之前聽他比賽內的語音真的是很可愛。
他很少開台,不過他一開我看到通知一定馬上報到。
他在之前觀眾比較少的時候,還有特地把我的留言唸出來說晚安。
我那天晚上一定是笑著入睡的。【不

我兩場都在練角就,反正朋友也在亂玩我就選了劫。
前面打得不錯下路也屌壓,但四保一陣容太狗了,我們這組合根本沒得打😂

結算大家就聊了起來。AD是朋友的朋友不認識,說本帳大師這隻還沒30等。
對面就說上路也是連三季菁英,原來我剛剛伊瑞在跟菁英打啊。
我有單殺他一次哦那麼一次,伊羅旖太拉基了啦😭我也是超不會打上路。

看他們聊得很開心我才在最後說了句我是Apex的粉絲。
他們一群很熱情就真的假的那為什麼不斗內加入我們領取Apex私密照,笑死。
以後有辦法再抖內啦XDDDD

朋友『我是看你選劫我才選塔隆的。』
我『???是這樣嗎?』
朋友『可惜不能幹隊友。』
我『????真的是這樣嗎???』
然後一直在說鬥士塔隆有持續輸出啥很持久。
沒在打的女同學在旁邊聽到『很持久又很會吸,我在等你開車哦。』
『你不要這樣哦,我玩的可是劫哦。』
她就一個很詭異地笑。

一群朋友整場在起鬨塔隆和劫刀。
是被我洗腦劫刀的朋友呢。
順帶一提玩塔隆的朋友是男的。

不過想想,好像是因為Apex是台服除了西門以外,有拿出塔隆的職業選手。
嗯………好,好像是這樣。【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