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精神不錯就想說打個積分吧,沒想到意外滿順的,終於順了我的天。

在半天之內拿到剎雅三個S,太神了吧。
艾希兩三天、汎一星期、伊澤一個月、奧莉安娜半年後好不容易用SUP刷到專七、星朵拉到現在都還只有一個碎片。
但是我塔隆和阿璃超容易S的。
…………
所以是在告訴我我比較適合打AD嗎。【應該不是

&剎雅配強開AD真的是超噁心的。積分配了牛和雷歐娜,他們只要CC到,我QAEWAAA對面一定死,屢試不爽。
就這樣兩場下路直接打穿,真的是好爽哦。
所以我才不喜歡配什麼索拉卡珍娜,娜米露璐索娜還好,但前兩個純保排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打,感覺隨時會被賣。
尤其是積分的珍娜= =有啦我開始有遇到會玩的珍娜了,倍感欣慰。

P2、4那場真的是我一打五才贏的。
『我不知道你有復活甲,本來要放生你的。』
『……』
還是要說我剎雅真的玩得不錯。【哦是哦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