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刀和我愛人淺談

我每天對塔隆的愛都需要發洩一下。
是想…第一次塔隆是會貫徹傲嬌始終彆扭到底,還是就坦然地做……

兩種都會是他我也都喜歡,就猜我會走哪條。【

感覺以他的個性和劫的個性、我心目中的個性。
劫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好人,只是很有原則,所以會很苛刻,而且官方故事也說他小時候是很有正義感的人…而且認為自己被背叛。我一直都有種劫是在裝自己是壞人的樣子,他在欺騙自己是壞人,所以他才能對他毀了均衡、這個讓他有機會成長的地方、不會感到太多的失調。畢竟如果他沒被收養,誰知道他現在會不會在英雄聯盟裡面呢。
從我注意到劫開始,就一直認為他是被大家誤會太深、又需要愛才走上其他路【不是歪路】的可憐孩子。


塔隆的話感覺就是更可憐的,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有沒有感受到家庭溫暖或一點歸屬感,算他的歸屬就是將軍,但實際上他還是沒有真正的家人、而將軍還被誰殺掉了,葵恩?
卡特會欺負他、雖然偶爾當弟弟,卡莎碧雅好像不把塔隆當一回事?不過他有將軍的日子還算過得不錯吧,只是他小時候和遇到將軍前的日子實在是太慘了。他沒有個依靠或是目標的話,感覺會活得很茫然啊……還是純粹為了活下去呢。
還有他的背景故事提到塔隆很需要家庭的溫暖…我喜歡上塔隆後再看到那句是炸裂的,又是個需要愛的可憐孩子啊……

然後如果這兩個在一起的話…會非常需要對方吧,想從對方身上知道自己是被愛著的,自己也是第一次這麼愛一個人,所以會分不開,是熱烈的愛。
以身體方面來說,有可能他們平時不需要過多的肢體接觸,但某種刺激或機緣一做起來會不得了…兩個刺客在床上的較勁。



我打魯後不久是喜歡劫、超喜歡,現在也很喜歡,半年後才喜歡塔隆。我的ID剛改的時候是真的喜歡劫的,改了不久後就喜歡上塔隆了,朋友們都說你下個是不是要取塔隆的小女友。不你們太天真了,好想取個我還不操哭塔隆。【真的會沒朋友
我對兩人喜歡的方法不太一樣,對劫非常地神聖,對塔隆就是隨時想日哭。

如果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劫刀的話,其實原因會是因為我兩個人都喜歡、因為劫很攻、因為想幹翻塔隆。因為他們是中路兩個刺客角,發展空間非常的大,光比較他們幾幾開我就覺得、好萌。


※這邊其實就不用看了我可能打給自己記的2333
會喜歡上塔隆好像是因為朋友才注意到的。還有之前中路怎麼打都輸劫,看到別人的攻略說塔隆的技能組完勝劫,我就買了塔隆,但是買了之後都沒有用過沒有想用、也對他沒什麼印象,只知道好像很帥&很難打。
其實我有點忘記過程…還有刷到同人圖的關係吧,同人的塔隆真是TAMA的帥,雖然圖超少。看了同人後某天心血來潮買了很正的銀龍殺手,又看到第一篇劫刀文,就是不歸路的起頭。

會開始練塔隆是因為這季打積分,我就看著對面秒鎖塔隆很絕望,想著哪個角色才不會死得比較慘,想想就選了黛安娜。
後來才發現我思路是對的,其實沒有太慘,雖然死了不少次我也殺了不少人,問題就是塔隆殺人的速度太快了下路簡直被他打崩,那場當然輸。
之後又某場積分,看到對面有黛安娜,那時我還沒怎麼玩過塔隆,想說來試試看好了。結果臥槽對面中路是斯溫…我用想的都知道有多難打,當然輸很慘。
而且那時候還是跟我弟排,被他嗆到爆,我自己也很後悔那樣腦衝選角23333從那次起我就決定要練好塔隆。
跟學弟們玩的時候都大爆玩塔隆,三月NG玩了65場,勝率55%,被凱瑞來的。


我表妹那群朋友有兩個專精塔隆的,只是他們很少玩。有一位比較神秘的朋友,他其中一支帳號專精第三名一直是塔隆,但認識他起完全沒看他玩過。
結果在3月我開始練塔隆的時候,那個朋友竟然自己邀我,而且還第一次選了塔隆,我的內心是崩潰的。【開心到崩潰
我一直在想他是要教我作人23333我跟表妹他們玩很少玩塔隆,不敢獻醜。開始練了之後某次跟他們玩、遇到希格斯,被炸得不要不要的。那個朋友艾克JG就一直來幫我,他一定覺得我菜得摳腳、可以上的怎麼不上之類的ROFL
而且那段時間還發現他會觀察對戰看我玩塔隆,嚇得我一個……要多丟臉。
只是我把塔隆玩到這個專精程度後就沒再看他玩了,他也沒再主動邀了。他真的很神秘,從來不自己邀人,從來不問人要不要玩,所以他主動問我要不要玩的時候我真是受寵若驚…但就那兩次,我已經沒有期待了。【

但塔隆線上真的是太弱勢了,積分要不是對面先選什麼維迦卡薩丁之類的,我都不會選塔隆啊。積分都用阿璃和馬札比較多,伊澤最多。


好吧我本來不是想打西批文,上課太無聊打的廢文,結果還越打越長。
想到都要說一下塔隆不然我會憋死,有火不能焚。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