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打LOL之後我算捨棄了一些東西,例如舊的朋友、和幾乎沒有的畫圖,但目前為止我並不會覺得後悔。
我在那裡認識了很多人,又有新的目標,有新的歸屬。

從打LOL開始我就一直想著要怎麼變強,因為最初帶我的同學幾乎都白金鑽石,真的很難想像我剛打LOL時竟然是跟他們一起排一起面對高端…現在都比較少跟他們一起玩了,偶爾才會邀邀之類的。
除了同學和學弟這群很強的人之外,另一群表妹那圈的朋友,幾乎都是銅銀、銅五很多。不斷嘴隊友、輸了找戰犯、撿頭嗆人、隊友輸線說他爛--簇繁不及備載就那些銅牌舉動,這也是我慢慢開始不喜歡跟他們玩的原因。基本上跟他們玩沒練角的話,我是能屌打這一分區的。不過屌打銅牌也不是什麼驕傲我也才銀牌。

現在比較喜歡和學弟們打,因為他們有夠好笑,跟他們打我都嗨成智障。會認識他們也是因為表妹的朋友,某次機緣下跟他們一起排NG,其中一個學弟說他讀某高中,那是我母校。本來還不相信想說他在說南部的同名學校,結果他說是北部的,我就誤打誤撞認識了這一群五六個人的同國中學弟兼同鄉。
我很喜歡他們,每個都很可愛很有特色,打遊戲不會隨便生氣,而且會教我何時該怎麼做、畢竟他們也是玩了兩三年的都比我厲害,我也不過玩不到一年。最重要的是他們把遊戲玩得淋漓盡致,遊戲就是該快樂的玩,跟他們玩我感到非常快樂。

想說的是大概在一兩個月前,我跟其中一位就特別聊得開,最初是他先找我聊天的,然後聊著聊著他就開始會帶我打積分。他雖然才金牌,可是他一定有白金12到鑽5的實力,他每路都強、每個角色都會都能玩,觀念很好觀察入微。跟他打真的都是場場被凱瑞的,雖然我常常打得不好或失誤很多,他還是願意跟我雙排。

其實我會想打這篇是因為,我本來昨天打到銀4 100分,想說今天再贏一場就能銀3了,回到去年的牌位。結果剛剛一個連輸三場。除了我以外、隊友也有很大的問題,就只是學弟一個人默默贏線、然後再被全部的人拖垮。
我是中路第一志願、第二志願下路的。前兩場都打AD伊澤都被選走,超無奈,還兩次對面都是雷歐娜sup瘋狂被強開。本來都有反開獲勝的機會卻兩場都被雙殺開局,兩場下路被殺成智障……是不是我已經不會玩伊澤外的AD了。
第三場是中路阿璃打安妮,我超怕安妮,還是直接被counter我真不知道阿璃怎麼打安妮好,用勒布朗都比阿璃好,P1大無奈。她後來看到我就直接灌一套我必死,加上前兩場我內心是崩潰的。
因為都跟金牌學弟們排,偶爾跟鑽石高中同學們玩,基本上我覺得自己應該有一定程度的水準、不過觀念和技術還要加強之類。但我常常從積分得到挫敗感,不過不是像今天這種的。
以前都是我用很好的戰績或是很高的輸出,能說自己盡力了卻沒辦法挽回隊友。讓我有了想要能一打五的念頭…然而我練的角色沒人能一打五,我又沒怎麼打上路。
今天則是…糟透了,我確實感受到自己的無力,我沒辦法救自己的分數。

雖然知道打積分掉分難免…積分真是超規律的一陣子給你爽贏、一陣子讓你屌輸的分配系統。

只是想…如果我AD可以再穩一點就好了,明明打了那麼多,卻還是起伏這麼大。前一陣子練汎是因為GOSU的關係,實際上我把汎玩得是非常菜而且不穩。我玩伊澤的話,那場勝率已經6、70%。【

就…反正希望能再強點啊自己。

最後講下最近在重新練起勒布朗,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勒布朗很爛不敢動她。結果這幾天玩起來簡直煥然一新,打贏兩場劫。手感變了,玩起來很順,不過犽宿倒還是打不太贏。
我個人認為犽宿很康特勒布朗…再怎麼說我也是玩勒布朗的,說風牆CD長,但勒布朗一套也是很耗魔的,被擋過一兩次就是虧,犽宿洗兵又快。通常爆擊100%後W上去根本是找死,你不上犽宿基本上他也會自己來上你開大,兇的你W走他還是照殺。
好我只是覺得…好吧還是要看技術,菜的犽宿勒布朗也隨便踩死。

在打完低靡的積分後學弟找我單挑,用勒布朗打他的劫。他專精劫的,我只是想試試看我的勒布朗能打動什麼程度的劫。
結果就是我太大意了加走位失誤被耗太多血,他一上六我沒注意,繳了全招被他的R吃掉,我就死了。
雖然心情很差但是打完後好多了,也感覺他一直想安慰我,說我還有進步空間。
GAN,還大著呢,我也希望我的中路能隨時屌打對面啊。

我從100分掉到48分,很無奈沮喪地說『100分很快又要到0分了』
他那個收回玩笑的語氣說不會啦,這個禮拜應該能幫你爬到銀3。
該怎麼形容啊,有點高興又很複雜啊,說幫總覺得有點靠杯【但實際上是】我只是讓隊友少一個智障,忘了我自己也還是智障。

又用手機打這麼多,明天早八啊晚安。
最近不知為何地粉絲變多了…這裡只是個天天意淫塔隆的銀牌,MAIN中路不MAIN META角的冷門派。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