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跟塔隆一起爬積分

關於魯的屁話我真是講不完…是昨天高一鑽3同學邀我一起打NG。太高端了我也只能拿出MAIN角來用,就阿璃。
同學他專精AD的,我會的SUP又是現在不太入流的、怕拖他後腿才選中路。他另外兩個朋友人也很好就自動讓中,從我剛打魯起他們就滿常鼓勵我的。上一次同學邀時我已經練好了塔隆,他們和同學就一直叫我秀塔隆23333然後那場我是被新角在路上撞成智障。

打過不下百場的劫,再加上跟各種牌位的都打過,現在阿璃和塔隆打劫至少不會太怕了…不能保證不會被單殺,除非被住不然不會崩線。只是積分劫通常是必BAN的,所以並沒有什麼卵用,劫不在反而更多妖魔鬼怪跑出來。
講這個只是想講剛剛阿璃打上季鑽石劫,那個走位那個抓空檔預判走位Q…你絕對想不到你在跟銀牌的對線。【不

好吧我是在這高端場就會發現,我角色池很淺,真的沒什麼角色能在積分拿出來玩的。
來列一下我各路還算有練過有自信的,現在手邊沒專精角的圖。

【MID】阿璃、塔隆、星朵拉、奧莉安娜、勒布朗、黛安娜、馬爾札哈
【AD】伊澤瑞爾、吉茵珂絲、汎、崔絲塔娜、希維爾、好運姐、葵恩
【SUP】拉克絲、枷蘿、娜米、露璐、珍娜
【TOP】菲歐拉、伊瑞莉雅
【JG】菲艾、伊莉絲、史瓦妮、鏡爪、艾克

因為積分除非雙排會打AD我都是中路首選,只說這兩路。
先說中路,拿出來絕對有自信的當然是阿璃;塔隆要看對面是誰才能拿;馬爾札哈是阿璃被康特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選他,都很有用,只是他沒啥操作性,在積分外我不太玩他因為很無聊。
勒布朗以前不太敢玩,最近試過覺得可以了,只是後期團戰要很小心不然太容易死。星朵拉…我有點久沒玩了積分不太用,習慣有逃跑技的角色後會不愛玩她。黛安娜很強但我對近戰角總是有點畏懼…等等我明明會玩塔隆,很久沒玩黛安娜了。奧莉安娜怕被GANK而且是對面選阿璃我才會選,不過我對自己的奧莉安娜還挺有自信的。
所以這樣看來,我固定能用的只有兩三個。
但還都是固定在用阿璃。

那些很猛的角色我都沒興趣玩啊,維迦太無聊、維克特和布蘭德沒興趣、飛斯太討厭了不想玩,阿祈爾倒想,看到朋友阿祈爾太猛我簡直心生崇拜想偷練。

AD我很喜歡玩伊澤,他太好玩了,傷害高你看得見、有逃跑技、範圍技,一直Q一直Q不知不覺輸出就是全場最高的,很有快感的一只蘇男。
汎我是很喜歡她整體很帥的定位和設計,可以一打多、單挑強、能自保、切坦。無論如何開大滾就是有種震懾的能力。我是看了GOSU的汎montage後啊啊啊啊太帥了我真的是愛上她,很希望自己的汎能有他的十分之一。只是她在線上太弱勢了,我中午一場積分,就是被對面的伊澤和威寇茲POKE成智障0/4/0,慘不忍睹。
吉茵珂絲是我第一個買的角色,當初剛打魯的時候也只認識她,因為高三同學給我看了Get Jinxed,覺得她很可愛。只是也是因為沒逃生技容易被抓、最近玩她都輸線就沒什麼在用。
葵恩我也很喜歡她,只是每次朋友們都說她現在打AD不強我就只能作罷,我覺得還是滿猛的啊。剛改版時有一陣子蠻常出現的,現在很少看到。


說真的好想用塔隆爬分啊,管對面是什麼角色,好想每場都玩塔隆,就這樣陪我一起上白金鑽石,
今年的小目標是到白金,可以的話當然希望能到鑽石啦。
可是塔隆實在沒什麼線上的優勢…如果對面JG又來住你的話基本上除非隊友強制凱瑞,不然塔隆基本上就廢了。
我玩塔隆到現在除了套路外、覺得最難打是飛斯和斯溫、尤其斯溫,根本打不過。犽宿和劫倒還好拼技術;勒布朗、布蘭德、阿祈爾固定有點麻煩,很怕在六等前被單殺,其他就看技術。會玩的阿璃根本好打塔隆…我阿璃是不怕塔隆的,之前玩塔隆也被鑽石阿璃屌打。
看看阿璃根本沒什麼康特…我幹嘛還用塔隆呢。【

雖然一直聽學弟說塔隆以前多輝煌,有沉默的時候可以一打五、黑切時代的霸主之類的,聽了都好興奮後澎湃。但想到我沒有參與到那時候…就又很惆悵。
現在他的大招又砍,基本上我覺得除非是喜歡塔隆、或之前就有在玩塔隆的人,其他應該都是偶爾拿出來玩玩的。像劫和犽宿這種中二萬年熱門又帥又能秀萬年熱門,塔隆的愛好者應該少很多吧。
真的就像是在教室裡不發一語成績卻很好的學生啊,塔隆常常也能打出很好看的戰績,也不用什麼操作性。
不過之前看個出裝影片,裡面說到一句『除非你遇到的是塔隆,出什麼都得死。』我看到那句爽了好久2333就是對塔隆的一種肯定吧,比劫還要迅速且逃不了的秒殺能力、那就是塔隆的特色啊。


我對於這些被冷落角色的偏愛簡直無法阻止……覺得塔隆需要我來愛。感覺這是篇本來想認真講積分結果還是被拿來告白塔隆的文章。
真是用生命在愛塔隆耶……所以我好希望能用不同的方法讓他留下紀錄,就是帶我上高牌位。
不曉得未來的改動有沒有機會啊。就希望塔隆可以改好一點…讓他有點出場機會吧。
無論如何,你還是那位讓人聞風喪膽的神影刺客。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