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刀吵架的原因

條漫畫好久畫得我憤世嫉俗【邊畫邊看LMS】,讓原本沒辦法想像劫刀吵架的我想出他們可能吵架的原因。

我有發現我從一年前腦袋中的劫刀相處,到現在已經有點愛情長跑多年要結婚的模式了,雖然激情不減,大家都知道愛情是激情親密和承諾嘛。

所以應該說是交往初期比較容易出現的問題,或是偶爾火氣大沒事幹才會吵的點,還有我流設定。


【劫生氣塔隆】

都不會好好說出心裡的感受還要他一直猜,就算會講因為頻率太少了,也被劫講過很多次有事情的話要直接跟他說、他不可能每件事都知道。

劫會覺得塔隆太多事想自己承擔,但他們明明是情侶,不需要什麼事都劃分那麼清楚,那可能會讓劫失去安全感。

可能在前期塔隆態度過於冷淡,也會讓劫偶爾懷疑塔隆是不是不愛他、會不會是自己一廂情願之類的。有時候塔隆把自己隔離在人群之外,過於保護自己的心,也會讓劫摸不著頭緒。

劫把所有的感情都展現且灌注在塔隆身上,卻沒有感受到同等的愛【可能是外在表現、言語等等】時,久了可能會失衡。


【塔隆生氣劫】

有時候可能會覺得劫不瞭解他,但也是自己說太少,所以有一部分也算是生氣自己。有時候又會覺得劫自以為很瞭解他(少女心嗎)、明明什麼都不懂,但只是自己被戳到痛處不敢承認惱羞成怒。

覺得劫會把他看得很重要的事不當一回事,但只是兩人的價值觀不同的部分、或是劫表現出來的態度他不喜歡,他希望劫可以重視他所重視的人事物。

兩個人在最簡單的感情上都有過挫折,一個是遭背叛、一個是從頭就不知道愛和親情是什麼;所以塔隆有時候比起兩人在一起可能更喜歡獨處,就很不喜歡劫常常要黏著他,太過熱情讓他喘不過氣。

每個塔隆不爽劫的理由我都可以幫劫說話,是怎麼回事LOL


除此之外我其實覺得劫沒什麼好需要塔隆生氣的,感覺劫就是那種理想男友類型啊,而且還帶點叛逆又邪氣的特質不是讓人更愛嗎……我怎麼在推銷劫。

交往中問題比較大的一定是塔隆啊,啥都不懂的,要突破心防還要慢慢引導,劫比較累吧。

只要劫開導成功那塔隆就完全是他的人了,完全不虧。

但他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所以這篇隨便看看就好,我繼續畫。【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