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禮猿

已經冷門了近兩年的時間,沒朋友、沒資源、沒人陪的痛苦我已經不能再體會。

現在每天都有好多文章,看得實在好開心啊,原來人是可以這麼幸福的。

 

特地發這篇文是想說,為什麼我點開的禮猿文都這麼打我!

很微妙的大大們描寫的禮猿都很像,對不起這樣講你們不要生氣。相處模式幾乎一樣,兩人關係設定也很像。但是看得超嗨超爽,把我心目中的相處模式直接寫出來,天啊禮猿同好們你們都是莊子?

每篇的相處模式都是理想中的,各自有各自的風格、笑點溫馨和糖,卻都在同一條軸上,不會偏離。最近看到的幾乎都是在工作中看起來跟平常一樣,實際上兩人已經是戀人的設定。其中完全不會有OOC,甚至讓人有「對對對他們就是這樣相處!」的感覺。

這樣看了這麼多篇,我都要直接把動畫裡的他們當成已經穩定交往中了……

 

每個伏見不會過於嬌羞,保留他的彆扭態度,但在戀人面前姿態會稍微放軟。就是很可愛的,不會過分倔強、又不會過度矯情,吐槽犀利、關鍵時刻吐出讓人反應不及的情話的伏見。

每次看伏見說出那些像是回應告白、應許終生、我當然愛你;內心想著不希望你不在我身邊、希望你多陪我一點、我喜歡你但不想讓你知道––種種種的似少女花樣糾結心態、實為伏見猿比古如少女般複雜的內心,看得我是腦袋和下腹燥熱不止【下腹不要燥熱】。這時候就很想衝出去跟抓一個同學說你知道禮猿嗎我好愛他們希望他們結婚我證婚。

禮司一如往常的抖S加天然,說出很智障的話就是要讓伏見吐槽,偶爾又丟出幾句認真的告白讓伏見毫無招架之力【看這時候伏見的反應真是我的樂趣】,還有看禮司怎麼告白也很有趣。每次看到禮司告白的部分,我不知道自己是在很開心的笑呢、還是想著室長說這句話單純覺得好笑。

非常寵溺伏見、卻不會過於放任;擅自帶著伏見去做自己決定的任何事,實際上只是想和伏見一起做這些事。看穿伏見的所有想法,雖然使對方煩躁卻又得以讓他安心。

禮司紫羅蘭色的雙眸、比自己高大的臂膀和溫暖厚實的手,都是伏見的依靠。

 

算了不講了,講得要跟寫文章一樣。

 

我CP不喜歡單方一個角色→→→→→→角色,就算是下面的那一個、通常是被疼愛的那個,我也想看他對攻方的心理變化和態度。

禮司喜歡伏見是全世界有目共睹【西批瞎話】,我們都喜歡看他調戲伏見、鬧伏見、疼愛伏見;如何撫平一個自童年開始受到數度傷害的心靈,同時也迷戀上他,與他相戀的過程。但如果只是看禮司單方面的寵愛伏見到極致,其實我覺得就沒什麼好看的,我就回去玩神奇寶貝。啊偶爾看一次是不錯。

禮猿這CP最精彩的莫過於,伏見複雜的心理狀態堪比腦部手術【亂比喻】一有失手就必須背負上很大的責任,哪個部分描寫錯了、那個角色就會變得不像伏見;伏見這人最讓人心動的部分也是個性和心理,如果不描述他心路歷程,他這種人如何愛上一個人,如何對一個人敞開心房、改變自己,這不是非常值得看的過程麼!

我世界級愛看伏見對禮司的依戀,和糾結喜歡他、要怎麼告訴他、不想讓他知道、否認自己喜歡他、但終究被逼迫著面對、告白方式、說或不說、等等等。這是禮猿這CP很重要的一環,每次看到這種不管是伏見內心糾結還是親口說出的告白,反正我是跑去樓下跳舞了。

 

總而言之我是要說、謝謝各位大大們的文章,我看得非常開心,謝謝你們TT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