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紀錄,前天改了ID,在思考要怎樣改才能表達我對塔隆的痴情又不會被廣大的同學朋友們用異樣眼光看待。
結果只能空個動詞。

在跟表妹他們打之前趕緊改,被說:
「百香姊你後面應該要接個推倒。」
「這太高調,不太好。」
這個也好,不過我怎麼敢說我是想取好想幹。

已經習慣劫的小女友這ID,我最初是百香綠茶仙子,結果改了那個之後原本叫百香的全都改叫劫的小女友或小女友。還因為我都在打魯、已經沒什麼辦法跟之前的朋友交流,差點忘記自己叫楓糖ROFL
之前頂著那ID看到劫都會又緊張又興奮啊,會期待對面有劫的話大家會有什麼反應,也因為那ID認識了一些劫,很妙。最經典的就是我第二篇劫刀文裡提到的2333
然後對面劫開我大我心裡也會有一股暖意。【暖個屁

改了之後玩AR,看到劫又慣例的興奮了下,才想起我已經不是劫的小女友了,有點惆悵。
現在這個ID不知道能不能引起一些有趣的迴響,目前都還沒遇到塔隆。

然後昨天早起連贏三場積分回銀二了……大概要開始大屌輸時代。
學弟問我何時上金牌,我也想知道啊。
玩SUP看著那些AD,就會想著自己適合玩AD嗎。我玩下路通常不會嘴AD或SUP,所以我自然會變成被嘴的那個。
昨天魔甘娜SUP到一個好積極想打的伊澤,他還滿敢打的,還叫我不要怕。不過我Q沒中你還是怕一下好不好,但他的精神我好像該學習,畢竟回家一趟後伊澤輸出會輸對面AD。

我打AD是不會特別想打架的類型,就穩農,玩伊澤就有空Q,SUP或JG上了就上……我最近沒怎麼打AD,有點忘了感覺。
不過我自認為SUP還算滿強的?_?
玩SUP上分真是逼不得已,我還是想靠MID和AD上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