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刀】Star Wishes

※520又過了
※私設
※劫和星朵拉戲份

——

「所以你怎麼沒有把他一起帶過來呢?」 

「為什麼要帶過來,你不是找我嗎。」 

劫摘下面具的面容略顯經過人生歷練洗禮的成熟,卻又不失俊俏,他還算是有禮貌的端坐在這家主人的對面。以他的個性和做人處事的態度來說,已經算是相當尊重的行為。 

「我幫了你那麼多,不帶著女朋友給我看一下?好歹我也是很支持你們的戀情。」 

「…如果被他聽到妳這樣稱呼他,我也不能保證妳的安危。」 

「哦?我倒是很感興趣——」拖曳著自信高雅的語調,放下手中印有精美紋路的瓷杯,星朵拉交疊白皙修長的手指抵著下巴:「那位傳聞中的,神影刺客的實力。」

望著坐在白色小圓桌對面的劫,一股不容許反抗的威嚴與魄力,僅僅從聲音就能震懾人心。對上她微微泛著紫色光芒的雙瞳,那充滿著混沌又無法掌控的力量沉浸在眼底、隨時要爆發般,劫下意識繃緊神經。 

這裡是天空上的要塞——暗黑領主星朵拉所居住的寺廟。 

與寺廟神聖莊嚴氛圍所不同,那想模仿花園下午茶的桌椅突兀地擺在那片不算小的草地上。星朵拉的品味不可能會差,面積不大的圓桌鋪上純白簍空的手織桌巾,格調瞬間上升許多,連喝茶的用具和茶葉都是她一手採買的。
蔚藍的天空難得出現在這座天空之城的周圍,看來星朵拉也是為了讓下午茶更有符合的氣氛,而刻意壓抑了平時毫不掩飾釋放在大氣中的黑暗能量。 

「你不要想跟他打,會吃虧的。」劫盯著眼前那杯還冒著熱煙的奶茶,說完便拿起來啜飲了一口。自然的薰衣草香氣竄入鼻腔,液體潤澤了他的喉嚨,非常甘甜的味道,他忍不住又多喝幾口。
 
「別幫你的小女友講話了,你難道覺得我會輸他?」 

「沒有,這是事實。」 

聽到這個稱呼,劫想著該開心還是覺得彆扭,然後將這個問題無視繼續幫自己的愛人平反。 

他跟星朵拉交戰過,曉得她符合黑暗領主這個稱呼的實力,她並不是那麼好對付的——然而塔隆也是。

得知自己喜歡上塔隆的時候,劫的內心意外的平淡,他對戀愛這方面也是沒什麼概念。小時候有過喜歡的女生?有吧,但記得不是很清楚了。至少他知道,喜歡同性不是一件正常的事。 

從什麼時候起認識了星朵拉,因為她的身世背景和自己是如此地相似——曾經被拘束,沒有人愛著、沒有人理解。他們不會憐憫對方、卻都是在世上最能夠瞭解對方的人,他欣賞星朵拉的高傲、及對力量無盡的追求,厭惡他人的束縛,跟他很像。 

因此他們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在想著這大男人的戀愛問題該如何解決的時候,他也只能想到星朵拉。 
除了擁有天生無法控制的毀滅性能力外,連長相也是受上天眷顧的星朵拉,很可惜的就是在封閉的環境下並沒有什麼戀愛經驗,尤其是在力量解放之後更是不可能——沒有人能夠掌控如此的她。 

僅憑聽來的、看來的、觀察到的,再加上她聰明和少說也是擁有少女情懷的清晰腦袋,光是握有這些資訊,她次次提出的建言和分析就給人生第一次戀愛的劫莫大的幫助。 

星朵拉真的是他的貴人…劫不只一次這樣想。 

「哼,我就記著。」姣好的五官搭配本身的氣質,星朵拉無畏的笑容讓她看起來格外嫵媚,她拿起勺糖的銀湯匙在杯子裡攪拌。沒有戴著平時象徵著暗黑領主的頭冠,她將超過腰部長度的銀髮繫成高馬尾,隨著她的動作晃動。 

「所以說,塔隆為什麼沒來?」 

「他知道我要來妳這裡,我叫他在家裡休息。」 

「竟然就放他一個人在你那枯燥的住所啊,是半夜被操得太累了?」 

「…………不是。」 

劫覺得太陽穴有點疼。 
但他們昨晚的確什麼事都沒有做。 

「是昨天他有任務,離開了愛歐尼亞,很晚的時候才回來的。」

塔隆是回去了就在愛歐尼亞對海的諾克薩斯,行駛在兩國間的輪船不多,跨海的時間更是長。劫本來想叫他就待在那裡一晚、不用急著回來沒關係,反正是在自己的祖國,應該不可能會沒地方住。沒想到塔隆只是說了句「不用」,結果半夜果真回到他的家,劫出來迎接的當下也是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在睡夢中無意識蹭向自己的塔隆十分可愛,但他們真的什麼都沒做。 

「嗯,我只是開玩笑的。」 

「…別亂開這種玩笑。」 
嗯…星朵拉還是他的貴人。 

「哈,少在那裝純情,不要以為我在聯盟就看不出來塔隆的異樣。」星朵拉玩味地看著想故作淡定、卻掩飾不住尷尬的劫,笑意更深了。她微傾上半身,眼神像是捕捉到獵物的豹緊盯不放。 

「確定要繼續這個話題嗎?」能夠這樣將他玩弄在股掌裡的,可能只有星朵拉了。接受對方這麼多好意,而她說的又是實話……真的是沒什麼辦法反擊。
塔隆算是很能忍耐的類型,沒想到這樣也能被她看出來?女人真是太可怕了。劫在心底默默下了在聯盟內果然還是別亂來的決心。 

「還滿確定的啊,畢竟塔隆也是長得很不錯的,再搭上他的形象。」也是聯盟內少數幾個有露臉的人類男性,星朵拉也難得在這方面稱讚別人。
塔隆的長相在戰爭學院內和召喚師之間的評價都頗高,還有那沉默寡言又獨來獨往的神秘形象,太吸引人了。
——但他個人顯然不是很在意。 

「實在很難想像他…嗯,我就不說了。但我想,一定是非常迷人的吧。」 

星朵拉沒有說謊,她對於這方面實在太有興趣了,平常一副冷臉死樣子的刺客動情時的模樣,光想像就覺得有趣。

劫無奈伸手摀著臉,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聽到星朵拉說這段話的同時不小心想起了這方面的記憶,雖然這些片段都很美好,但他還是不希望這回憶是由另一位女性挑起的。 

瓷器在兩人的對話中斷時碰撞,而後是液體倒入空空如也的杯中疊加的聲響。 

「你很幸福啊。」
 
突然和緩下來的語氣和話題瞬間轉移,劫移開阻擋著視線的手,紅眸略帶驚訝的看著說出這番話的星朵拉。她放下手中的茶壺閉上眼,濃密的雪白睫毛劃下的弧度很美。 

「你在的地方才是他的歸屬,他想要跟你在一起,這樣很好。」 

睜開眼,她將斟滿薰衣草奶茶的瓷杯推到劫的面前。 

「我希望你們能一直都這麼幸福。」 

劫也是第一次看到星朵拉這樣真誠的笑容,像是在祝福他們的戀情般。 

—— 

塔隆一回到家就看到躺在沙發上睡著的劫。劫出去得有點久,一個人待著又閒得發慌,他就隨意跑去街上晃晃,直到剛才才回來,兩人回到家的時間並沒差太多。 
他輕巧地坐到劫的旁邊,柔軟的椅墊被下壓的動靜沒有吵醒他,塔隆的動作開始大膽起來。他端詳著劫安穩的睡臉,沒有平時驕矜或冷峻的表情、更沒有冷冰冰面具的覆蓋。

劫是長得很好看,只可惜平時根本沒什麼機會看到,他只能趁現在將對方長相的細節烙印在腦海,以方便之後細細回味。 

閉著的雙眼能開始感覺到上方逼近的陰影,還有身旁人的溫度。劫勉強地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近距離盯著自己瞧的塔隆。 
放大的臉龐和嘴唇上停留幾秒的柔軟觸感,塔隆伸手將垂下的黑髮撥起。因微張而乾澀的嘴唇被濕潤的雙唇滋潤,讓剛醒來的劫又是呆愣了好一會。
離開對方的唇,塔隆那好聽的、不帶高低起伏卻聽得出感情的低沉男聲傳入劫的耳中:

「歡迎回來。」 

劫的驚訝不過一秒,隨後便隨著撫上對方臉頰的手露出迷人的笑容:

「味道好嗎?」 

「你說…?」 

「再一次就知道了。」

換劫吻上措手不及的塔隆,舌尖觸碰到對方的,加深的吻傳遞了那殘留在唇齒間的薰衣草香氣。淡淡地流竄在兩人的口腔內,清淡而甜美,沒有交纏太久便分離。

「我回來了。」 

——
我很喜歡星朵拉和劫的這種關係,所以寫得特別嗨,如文中所說他就是劫的好朋友兼愛情導師。
或該說我很喜歡星朵拉,吃我安利!【不吃
感覺又有點矯情,反正大概就這樣23333睡覺嚕。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