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辛苦輸得容易

廢文是我的標誌。

hh前天還金五76分,打了兩天變0分,還輸到原本+20的變成+17。
一直輸一直輸,同牌位隊友也不會說很強,卻輸到隊友越來越爛;我明明至少也有上季銀,卻一直排到最新手的那種隊友,剛30就來打積分的那種。對面也不會說有特別強,但就每次都是我們隊友略爛一籌。
本來都跟鑽石朋友排下,後來想說這樣不行,要打凱瑞位,然後還是沒辦法。但我連玩個伊澤都可以遇到超新手魔甘娜,不會Poke、沒中過Q、不會上盾、只會被對面拉克絲Q,一直死。這我什麼辦法?這我怎麼打?
只要放一個輸出位給別人都不行,不會幫沒概念的JG也不行。

這遊戲真是越來越難玩了,我這幾天打得很沒成就感,心很累。本來只是想說至少打上個金四再來慢慢打,結果我連金五BO都沾不上邊。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今天終於在積分玩到塔隆還贏,爽了一波
啊還遇到了個挺凱瑞的專精七塔隆,打完果斷加他好友。

鑽石朋友很強啊,雖然主打SUP,但他打每路都行,連第一次玩的角色也能碾壓對面,但還是贏不了。玩到後來我們都在聊聊哀聲嘆氣,因為真的是很難贏,智商一個比一個低的隊友。
一個肥的上路可以救全世界,而我玩AD又不是AD CARRY,最多贏線、不能屌壓。肥的上路來幹我,我還是得死。
玩中路同理,我打中大概80%機率贏線,贏不了我也會支援。但只要上下路哪裡炸了、哪裡送優勢了,我還是只能輸。
沒道理啊,到底把別人的努力當什麼啊這個遊戲、這群隊友。

哀莫大於心死的我們決定要多找朋友,無奈是邊緣人。我好不容易想問問JG不錯的學弟要不要一起打積分、我跟朋友輸到快崩潰云云,結果他竟然開始教育起我。
他說了超級多,什麼『你不能把輸贏看得太重』『你不能總是怪隊友,你也要看自己做了什麼』『你要把你那個角色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那你這樣只是想被凱瑞而已』

總之大致上,並不是給什麼安慰或一起罵低端,啊也不是說要不要跟我一起打,而是檢討起我。

WHAT THE FK?

兄弟我們一起打過幾次積分?很少啊。啊你到底多不能認同我的實力?
我玩爛的地方自己知道,我也每次積分都在想辦法改進。問題就是,隊裡最戳的永遠不會是我,永遠是隊友。
一個上路養成了殺神、團戰沒作用也單推不了;中路沒輸出不支援;一個JG沒概念對面要吃龍他還在清兵、GANK帶逆風;AD不打團拆塔輸團戰、不打輸出在打坦;一開場就在嘴,從頭嘴到尾,自己被抓怪隊友不跟。我和朋友該怎麼辦?

等著輸啊。

這哪裡像是我的問題?只要中路沒人來搞,下路SUP沒太爛沒一直被抓死,就沒有崩線的問題。
為什麼被說成是我的問題啊?我不能一打五我的錯?
是啦我不夠強,沒辦法碾過對面再去碾其他路。
也都帶一個鑽石來打了,他也還是凱瑞不了低端。

聽到他的話還真的挺火的,就跟雙排朋友講,被她笑話到不行,根本是在講屁話。
你也不過金五啊,講得跟大師菁英一樣。你那個牌位跟我說那樣還過得去,問題是你現在積分多排連贏的,哪有資格說這些話啊。我的天,這種同理心,以後還是別跟他多講什麼比較好。

還說不會打逆風場,只會打順風場。
臥去,我可以說目前贏的積分幾乎都是逆風來的,打得超級辛苦。
但是要輸是非常容易,因為永遠有智障隊友搞死你,而後快速崩盤,無法翻身。
劫打逆命可以打輸,NG從來沒遇過那麼爛的劫,積分就能遇到。對面的劫永遠都是火影,我們的專精五連忍者學校都還沒畢業。
這怎麼打?

真的是講話講得很不實際啊。
能被凱瑞誰不想?誰有能力不想成為凱瑞全場的人?
什麼『既然你比他們強,那就要凱瑞他們』等等的都是屁話。
他們不讓我們凱瑞,而我們也沒人罩,就只能輸。
這是一個很靠運氣的遊戲啊。

我是希望遇到能夠讓我學習的隊友啊,這樣說起來是想被凱瑞當然沒錯。至少,還要是同層次的隊友,至少不要太差,打起來就不會太痛苦
但他們就不是
很好,這也要檢討我,那就只能說,兄弟,以後不會找你了。

真的是逆風打起來辛苦贏都是假的,下一場就給你全線炸裂,馬上20投,分數扣光。
唉,我知道得失心不能太重…我沒有,我是受不了這些沒實力的隊友。
真的是心太累了,需要調適一下,一陣子就要這樣我真的是怨天尤人。之前剛升上金五也是因為這樣才沒怎麼在打積分,本來還怕自己會雷。
沒有啊,我能雷到誰啊,握草。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