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一個我少數能發LOL相關文的地方,有感而發就會想記錄。
啊也謝謝追蹤的各位耶,雖然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會追蹤,如果願意交流我會很開心的T_T

是想來說艾希對我而言的意義。

很久以前剛打魯時不敢打AD,因為知道自己AD有夠爛。後來跟一位朋友固定雙排後有練起來,在那之後我打積分也常單排玩AD,只玩汎和伊澤。
我的AD是跟他練起來的,也挺感謝他,雖然他應該被我傷得很深。【

之後,可能是跟其他比較強的朋友打,發現自己AD還是很爛,又對自己的AD開始沒信心,我就再度不敢去打AD。
而且AD在積分真的是個很容易被嘴的位置,真的是怎樣隊友都愛嫌,嘴炮的SUP又嗆你爛。

再加上前任之前跟我說過,他覺得我AD跟其他同樣金牌真正會打AD的比起來、還是有點弱,所以希望我還是去打中路,把AD留給其他會玩的人玩。

我知道他AD很強,但聽到這段話,當時是覺得『我AD真的有這麼爛嗎?』『可是我常常SUP到比我更爛的AD啊?』之類的想法。但也沒有辦法反駁,畢竟還是自認不太會玩AD,跟那些強的比起來、甚至是跟他比。

在跟他吵架之後,我就踏上了重新訓練AD之旅,開始玩艾希。

以前打AD沒在玩她,也是種因緣際會吧,不知道為什麼就選了她,而不是選凱特琳或希維爾之類的。
她一直也沒上AD排行榜,但我覺得艾希真的很強,用了之後才愛上她。我很喜歡她的Q和R,還有超魯小的W。

然後她就要出菁英計畫了,超級感動,但竟然不是明天開賣,我超憤怒。

最近就是跟鑽石SUP朋友雙排,之前吃太多虧,前天終於找到OP組合-艾希和雷歐娜。
六等後的三重控場真不是蓋的,幾乎每場都把對面當小孩打。

然後我們就打了14連勝,15場敗在路人中路。
我和朋友打也找了幾個打不錯的人加好友,問他們要不要一起打。有找到一個JG和一個TOP慎,那個慎我們都師兄師兄的叫他都很疑惑23333
我們一直在調戲師兄,師兄好棒、救救師兄啊、師兄好硬啊之類的,在聊聊裡快笑死。

因為有手機APP GAS,在第15場的時候被對面發現我們下路很猛,直接想終止連勝。結束後對面還『連勝終止~』
不知道該怎樣…好像也靠杯不起來,賈克斯和嘉文都跳我我還得了。

我跟朋友已經很久沒打那麼開心了,直到前幾天都還是怨天尤人的不相信愛情狀態。現在真的是靠自己的力量,就算中上輸也無所謂,不要輸太慘我們都能贏回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又要屌輸一波了2333
好幾個朋友看到我戰績都跑來密『你這艾希根本是在刷分』『百香姐你這戰績也太猛』『ASHE MASTER?』

話說用艾希爬分好像不是我本意啊,不過算了😂既然塔隆不能用來爬分,那能用AD爬已經是種榮幸了。
但走位、吃兵、站位、什麼時候該打等等我還需要多學,我除了玩阿璃外都好慫。
被朋友說我的AD應該就金牌實力吧,但我覺得我吃兵和走位還是很銅牌ROFL

艾希是證明我改變的角色,她還會一直陪伴著我。

我不是特別喜歡有兜帽的角色。【不用特別講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