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先吃我快樂金框。

雖然是爆氣文。

塔隆改版之後真的有夠好玩,真的可以說是刺客之首。

全路都打過,目前覺得上路最好打,可能都是遇到杰西的關係,根本隨便打;因為他大概兩三等就覺得自己打得過你會跳上來WA拉掉剛好,他通常都會回頭又會被小兵打,再Q上去揍幾拳他就死了,然後就是無限雪球。

中路遇到拉克絲覺得頗麻煩,之前E躲招她就已經死了,現在躲不了啊!爽給她EA,真的很想衝上去幹她。可能是我中路還走太少不曉得該怎麼應付。

但看Faker和騷男視頻,對法師都超級兇直接貼上去打,根本沒有一個法師不怕。還得再多練。

目前覺得塔隆團戰有點難發揮,因為Q是衝臉,所以還是要靠側邊切入殺輸出位,然後快速離開現場。

E真的讓我免死太多次,都在朋友的歡呼聲中活下來,太神啦。

到目前我塔隆打線也幾乎都贏的,沒贏也都是我順風,但隊友和團戰逆風沒有綽。

但我不是玩塔隆的時候,這遊戲真是FKING SUCK。

真不曉得是連輸的時刻又來臨還是怎,奇怪,對面全刺客時都贏,我們全刺客就被對面坦搞爆;對面出坦敲爛我們刺客,我們出坦在對面的刺客眼裡還是跟雞蛋一踩就碎,就跟我的玻璃心一樣,碎成渣。

先不說塔隆我覺得還有拉打的餘地,卡特和勒布朗也算還好。

那個卡力斯、雷葛爾和飛斯是打針嗑藥???尼瑪這叫做平衡注音ㄆ一ㄥˊㄏㄥˊ英文寫作balance????

什麼保排SUP,保你老師,自己都保不好管什麼AD,光坦克就夠AD逃命了還刺客,珍娜露璐索娜娜米索拉卡88888。

一個歐拉夫狂丟猛丟我露璐和凱特琳啊,我的老天鵝,什麼招都繳兩個人被一個人雙飛,Excuse me?而且他們隊不只有歐拉夫啊?

那場對面態度超惡劣我玩得心情差到求朋友投降,就當我EQ低,但對面的態度真的噁心到不想看下去,再繼續打也只是讓他們爽,雖然其中一位朋友全頻嘴回去已經讓他們高潮不斷。

剛剛又一場我已經有點心累想說玩雷歐娜總行。幹不行啊,雷葛爾是哪來的妖孽狂Q猛Q,我RQWE全用還是死相悽慘。

現在能玩的AD就只有汎吧,其他全是刺客ATM,我已經很久汎沒玩那麼好看了,雖然我每次玩汎操作都像智障。

我不曉得改成這樣子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當初說好的讓AD想的是『我盡力了。』而不是『這也太鬼扯了吧!』呢?

全部的刺客根本讓下路都是連掙扎都放棄了啊。

我的老天鵝,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我在改版前可是瘋狂玩AD啊,再怎麼說也是MAIN AD,現在除非有坦SUP保不然真的是,操作都是拉基。

這是玩LOL一年以來我第一次這麼不想玩這個遊戲,真的是爛透了。

而且還不只我這麼想,是非常多的玩家。
遊戲是要開心玩沒有錯,但這次改動已經讓一部分的玩家失去樂趣了。

我還在玩塔隆時無法體會main ad朋友的嘆息和絕望,親自打下路才知道;下路沒肥就是垃圾,肥了就是有錢的垃圾,除非你是汎。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