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隨便附圖。

因為我半夜才在打報告順便自肥,到五點才睡。今天下午就去補眠。


我夢到和其他英雄作戰,那時跟卡特一起對付夜曲。

阿姆姆和法洛士牽制住了敵方,我就叫卡特趕快進去開大,我一個人就好。卡特在離開前跟我把夜曲丟下了峽谷,我原本以為夜曲死了。

才一個放鬆想要去幫隊友,他就以開大的速度飛上來掐住我脖子。 

那個壓迫的程度真的是太真實了,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意識到是不是夢,但我在夢裡一直想著「要斷氣就快點斷氣,這樣是不是可以醒來,我真的快死了」。

脖子被緊勒的程度完全無法呼吸,我就在快被勒斷脖頸之前驚醒了。


我醒的時候完全是瞪大眼睛久久不能平復,真的是嚇死了。

先撇除什麼呼吸道問題,我因為過敏和一些緣故從國中的時候就沒辦法順暢地呼吸,不過那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最近也沒遇到夜曲,只有昨天在看實況時看到對面有一個很爛的夜曲,就沒了。

就是我為什麼會夢到這種內容,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

不過表妹說還沒夢到塔隆出來就醒了,可以。【可以什麼


然後寒假開始了,名正言順大耍廢。

不敢打積分可能只能畫圖了,馬德我想凱瑞都沒辦法,隊友爛的跟送頭沒兩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