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排快樂回金二,雖然我還是很醬油,歸功於我越來越LAG的筆電。P3是昨天去團剁的成績。

塔隆被BAN,為了替朋友擊飛才選星朵拉的。現在大家都好愛BAN塔隆,但我覺得低端根本不用怕塔隆,會玩的人很少啊,雖然傷害很扯淡。

話說星朵拉S有夠難拿,我覺得我玩很好啊,專精七卡得比汎和伊澤還久還沒拿到。

前天一場塔隆被奧莉安娜單殺我世界級SHOCK。我誰都能單殺,竟然殺不了一個奧莉安娜。

後來想想是明明知道她有盾還ALL IN的我是智障,但還是覺得好煩。

Talon Montage #3

太神了要分享,真的是每次看每次戀愛。

看到他實況裡的操作,都會讓我信心大增想玩塔隆。但塔隆花每次接技我真的都看不是很懂,人就死了。

我自己去玩就、啊又少一下普攻啊怎麼沒死~~~~~

同樣是塔隆,怎麼差這麼多?_?

不過之前打NG時我玩塔隆場場拿S,最近就沒辦法、電腦太延遲了,怕線上單殺秀不成,只能跑線收頭混混分。

還是希望我能玩得更兇殘點,要有刺客的樣子。

评论
热度(3)